喜欢乱开坑的杂食混邪,对多角关系狂喜乱舞。

© 阳翳
Powered by LOFTER

【业渚】应该穿裤子而不是裙子也是我的错吗?

1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虽然平时不是很在意同学开的玩笑,但这次真的太气愤了所以忍不住发布了出来。


2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因为家里的原因,所以从小蓄起了长发,大概在国二下期时就成长减缓了,身体比较弱小,看起来也十分年幼,所以班上总是有人以此来调侃我,我也不太在意。


3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但是这次不一样!在学园祭的戏剧展演上被迫穿了女装,之后竟然有别班的男生来向我告白了!同班同学听说了这件事出面帮我摆平,我本来以为已经没事了,但我的一个比较相熟的朋友居然同样向我告白,并且威胁我和他交往!简直太不可理喻了!难道我就那么像女人吗?做这种事情去找女人不就好了!我可是男人诶!真是太可恶了!


4楼 塑胶之花

……冷静些,性别君,我们会给你出主意的。


5楼 小樱

新注册的账号,有些愤怒的代名,难掩焦躁的文字……看起来性别君果然很气恼呢。


6楼 兔子玩偶

性别君,首先说说那个令你苦恼的问题吧。


7楼 外婆的夏天

大致有些明白了,性别君是在苦恼什么呢?


8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稍微冷静下来了。


9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其实最令我接受不了的就是他们一个个轻佻的态度。……所以说那是什么啊?果然是把我当女生来玩了吧?


10楼 红玉子烧

那么性别君觉得呢?如果他们不是这样而是十分认真地对你告白呢?


11楼 烤肉再来一份

……那是个什么假设啦好恶心。


12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不会接受的。


13楼 红玉子烧

为什么呢?


14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先前就说过了我十分厌恶这种轻浮的态度吧?那么像这样把我当做女性的发言难道不是太过失礼了吗?


15楼 兔子玩偶

……是这样吗。性别君觉得同性之间的恋爱呢?


16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听过,所以才格外觉得不可思议。同性之间产生的那种爱情不是太奇怪了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啊。


17楼 小樱

我明白了。性别君已经和那个朋友开始交往了吗?


18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迫不得已之下答应了。


19楼 外婆的夏天

进行到哪一步了呢?


20楼 塑胶之花

性别君觉得十分苦恼吗?对于你的性别、人格、关系之类。从之前的那些话中可是能够看出来的哦。


21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在确定关系后他曾经看上去想要吻我,但被我拒绝了。


22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是的。虽然很怀疑会不会被熟人看到,但是在这里说出来……应该没关系吧。


23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我的母亲是一个比较强势的人。她曾经有着许多遗憾,所以她一直想要一个女儿来填补她生命中的缺陷。


24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但我却是男孩子。所以她总是把我当做女性来养成,我的道路也被一一规划了出来。


25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我一直觉得我就是妈妈的第二人生,而我也一直痛恨着这一切,却有些不知道脱离了既定的轨道后,该怎么走下去,也不知道该如何反抗这一切。我很爱我的妈妈,但是我也不明白她这样做的原因。我对我自己感到失望。所以可能话里就多少带了点这种感情吧。


26楼 塑胶之花

说完了?


27楼 塑胶之花

说出来好受些了吗?那么继续正题好了。性别君的大致情况我已经解析出来了,所以勉强可以分析出性别君的这几种情感来源。


28楼 塑胶之花

但是,性别君,我想问你,你真的正视过自己和别人的情感吗?


29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


30楼 塑胶之花

我想你根本没有深入的去探寻,而只停留在了浅显的表面结果——也就是最后到来的意识波动上。


31楼 外婆的夏天

喂……


32楼 塑胶之花

你有没有想过,若是你的朋友对你是认真的怎么办?如果他们真的没有只是把你当成女人呢?所以其实你口上说不介意同学的玩笑的话都是假的吧?你根本从来都没有相信过那只是玩笑吧。


33楼 塑胶之花

所以为什么不试着去接受一下呢?我并不想对你看不起同性之间的感情的想法置喙太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同性爱都是像你所说的男女间恋爱的替代品哦。


34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我明白了。


35楼 塑胶之花

加油吧。


36楼 红玉子烧

希望性别君可以看开一些。


37楼 小樱

性别君能明白真是太好了,我会在后面默默祝福你们的。


38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是的,我会试着接受他,如果他并不是将我看做一个附属品的话。


39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那么现在还有一个问题。


40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你们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41楼 塑胶之花

……


42楼 塑胶之花

(吐舌)


43楼 小樱

啊,被发现了。


44楼 兔子玩偶

真是的,到现在才发现吗?


45楼 红玉子烧

好笨啊,小渚。上次不是跟你说过吗?


46楼 外婆的夏天

渚,我还以为你是故意的……


47楼 烤肉再来一份

这里可是E班的秘密基地哦,专门用来防那只八卦的臭章鱼的。


48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


49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


50楼 性别不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啦!

怎么会这样啦!!!仓桥同学上一次不是说的另一个网站吗!!!


51楼 红玉子烧

啊,是这样吗?那可能是我记错了吧(笑)


评论 ( 4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